2016年5月14日 星期六

【遊戲王腐向】片翼-I-闇表





安安安安安安安這裡好久不見(淦

其實我真的是一個非常懶惰到dio炸天的人,每次只要想到要鋤草,我就冷汗直流外加寒顫以及心灰意冷(蛤?

說老實話,我很喜歡打這些有沒有的前言後記爛東西,但是花太多時間連我自己都想打死我自己,可是我完全改不過來啊就是想打啊啊啊啊


(中略的被毆打



好啦說了那麼多我還是回來正題吧,相信客官們都看到了我的標題,沒錯,就是他,以前的官方最早配給糧食,官方最大手CP

闇表

壯哉我大闇表。

壯哉我大闇表!

壯哉我大闇表!!

官方<吃我的狗糧啦

媽呀,翻我以前的收集記錄,是2006年,10年前的事情了耶!?以前就很萌的這對CP,也是很多遺憾的CP,沒想到我自己會有再度回來的一天,簡直就是宣死之後五審變成無罪一樣...太唱秋了我(???

其實前一陣子因為友人丟了超融合給我看之後,一切就像是瑞凡的感情一樣完全回不去了你知道嗎?

對小表的愛就像是多年以來蓄積的OO一樣衝了出來

再加上2016的劇場版,淦,我家小表根本成長的美如畫啊你懂嗎親?!

所以...哦...怎麼說了,我就動手寫了點東西,然後又發下了豪雨

和素蝶聊了一堆東西之後決定要寫一點巴囉系列的,在這裡就不先破題了,不然就不好玩啦

希望我可以盡全力的把想寫的東西寫完啊---




說了這麼多,先來幾篇壓個時間順便給自己壓壓驚還有嚇嚇自己(??




以上,如有不適者請上一頁或是右上角叉叉








片翼-闇表




楔子




  普通的家庭,普通的日常,普通的一切事物。
  平凡的個性,平凡的外表,平凡的行為舉止。

  其實他並沒有不滿意這樣的生活,反而甘之如飴並且珍惜,畢竟這世界上也是有很多人無法想做什麼就做什麼的時候,而他就是一個正好什麼事情大概都能夠做到、沒有太大後顧之憂一個正常且普通的學生。

  從小家裡就只有他和爺爺一起生活,小時候有記憶以來,自己時常詢問爺爺為什麼沒有父母陪伴在身邊,老人家總是用慈祥卻哀傷的眼神撫摸頭頂,說著難道不喜歡爺爺了嗎?這樣的話語來解釋。

  到了再大一些之後才清楚,原來是因為父母早就已經去了很遠的地方,一個不論是誰都無法到達的地點,知道真相的那天,他抱著爺爺哭了一個晚上,然後沉沉的睡去。

  那天晚上感覺的到爺爺一直不斷的拍著自己的背部,就像是想安慰一樣不曾消失的溫暖還有一陣陣的暈眩感,宛如所有的事情都不在讓人感到苦痛的淡化,早上起來,似乎是因為釋懷許多,感覺一切都神清氣爽了起來。

  現在一間和家裡有點距離需要通車的學校上學,和同學相處以及玩耍,下課後在家裡面還可以看喜歡的漫畫或是打電動,幫忙家裡的遊戲店看店,假日的時候和朋友相約出去逛逛,也會為功課和考試煩惱不已,但是很多事情多數都能夠安然的過去。

  非常幸福。
  毫無起伏的人生和額外出現的事件。


  只有平凡的人生才是真正的人生。實際上只有遠離矯飾或特異的地方,才真實。
  ——費狄拉。

  但是--
  偶爾還是會希望能夠有些什麼不一樣的事情參與自己的人生。




楔子



I-這一擠誤了一生




  今天依舊是一個艷陽高照的日子。

  有著紫黑相間髮絲的少年站在房間的鏡子前面,先將黑色皮製的頸鍊繫上,然後把平時習慣帶在胸前的項鍊掛上頸部,一個橢圓形石碑外樣的銀製項鍊,上面刻著不知道是什麼意思的埃及文字。

  在自己有記憶以來這個小東西就已經在自己身邊,即便早已忘記到底是從誰那裡得來,但是對於自己來說這樣東西仍然還是最重要的寶物之一。

  伸起手輕輕撫摸感受著上方的紋路,是自己每天都會有的習慣。

  伸了一個懶腰之後,少年走向窗戶旁邊,青紫色的眼望著、藍色的天空上一朵白雲都沒有的一片澄澈,吹入房間的風讓金色的瀏海在風中輕輕搖動、充滿著季節才有的熱氣,而在外面的那棵大樹上不斷有著蟬鳴喧鬧--

  夏天到了,然後今天又是一個好天氣。

  叮鈴。
  推開了店門走了出來,讓上方的門鈴清脆的響起,剛走出店面時他再度抬起頭看了上方的天空,一手伸起遮住刺眼的陽光,他露出了燦爛的微笑。

  「爺爺,我出門了。」
  「路上小心,遊戲。」

  被喚為遊戲的少年充滿朝氣地對著正在整理自家店門口的爺爺打招呼後,他走向和往常一樣的路徑,即使今天是班級值日生要比平常早些出門這點有所不同以外,一切都沒有太大的變化。

  啊,沒有朋友陪著自己在路上說說笑笑這點倒是個例外。

  遊戲一邊走著一邊伸手將預備好的手機和耳機拿出戴上然後開到了廣播節目,這個頻道一直都是撥著自己最喜歡的音樂,畢竟自己一個人走在街上某方面來說是多麼無聊的事情。

  直到搭上了慣例擁擠的公車,他才輕輕的鬆了口氣,靠上距離自己最近的圓柱。

  沙丁魚公車,自己就是裡面的其中一隻沙丁魚,因為想像著這樣的畫面噗嗤的笑了出來,較為矮小的他站在圓柱旁邊,伸出手勾住避免自己因為重心不穩跌倒,確定整體安穩後,他拿出了手機開始調整廣播的頻道。

  沉浸在音樂當中,為了避免如果有突發狀況會無法反應,他刻意的將音量調的小聲,閉起眼睛仔細的聆聽裡面的聲樂。

  和平常沒有什麼兩樣的早晨,聽著自己最喜歡的廣播,看過平常習慣的街道,雖然沒有太大的變化,但是仍然讓人覺得每一天都是如此的特別。

  直到廣播節目突然發出了各種吱吱沙沙的雜音。

  少年皺起了眉頭並且伸手去撈出手機,最近在聽這個節目總是會出現這樣的聲音,是因為週圍有什麼電磁波干擾之類的嗎?

  嘰--
  突然公車的車輪發出一個刺耳的煞車音,讓原本動作中還有認真思考是否要換耳機的少年重心有些不平,週圍的人似乎也因為這樣一個緊急煞車無法穩住身子,捱得緊的人們紛紛撞在一起,赫然停止。

  「唔啊!」
  「嗚!」

  兩把聲音同時響起,當然別處也是有不同的哀鳴出現,但是就這麼幾秒鐘,內部回到安靜,而司機再度用上廣播解釋剛才的煞車是因為何種原因,簡單的道歉後開始繼續行駛,看來公車行程並不會因此而延宕。

  回到剛才發出聲音的那兩個人身上,較高的那人拉住了較矮的一方,煞車結束之後再度行駛的公車,回到最初上車時候的沙丁魚擁擠模樣,讓雙方沒有更多空間可以退讓。

  還好剛才撞到的那人很好心的扶住自己,不然在這樣的狀態之下,搞不好又會再跌一跤也說不定。

  「抱、抱歉,你沒受傷吧?」
  「不,我沒事。」

  額頭有些吃痛,可能是因為剛才撞到了他,遊戲睜開眼睛並抬頭,才突然發現到自己不僅是撞到對方,還直接倒在人家的懷中,這讓少年更加驚慌失措的趕緊退開以及道歉。

  直到緋紅的眼和自己對視時,讓遊戲訝異的瞪大雙眼。

  這個人,跟我長得好像--
  除了眼睛跟頭髮顏色不一樣以外,根本可以說是一模一樣……

  「還好嗎?」
  兩秒鐘以內的驚愕讓動作停了下來,直到他磁性的聲音傳入耳中,遊戲才慌張的將視線移開,讓兩人中間有些距離的稍微退開。

  不論是因為撞到人家胸前而不好意思,或是因為突然的呆滯感到丟臉,少年都覺得自己的臉部整個燒紅發燙了起來。

  怎麼可以這麼沒禮貌一直盯著人家看--

  然而遊戲並沒有發現,當他的臉整個轉開的同時,對方原本就深鎖的眉頭皺得更緊了一些,那人低下頭看向手掌輕握、最後舉起到口鼻前的動作,當然也沒有被當作一回事。

  少年將視線移開過後拉遠了一點距離,突然右側的耳朵一陣刺痛,他反射性的停住退開的動作,而那個拉扯力道再度將自己拉近了對方。

  「嗚啊!」
  「小心。」

  因為扯動而重心不穩,遊戲二次撞入對方的懷裡,略高的身高讓自己的頭部剛好在胸前,而那人也順勢地環住了腰部穩住雙方的腳步,這樣的動作卻讓遊戲的臉部再度燒紅起來

  「哇呀呀對不起我不是故意--」
  「沒事,只是因為我們的耳機線纏在一起了。」

  那人冷靜分析現在讓人覺得羞恥的處境,似乎也沒有要放開的打算一般,他一手拉過兩人糾結的耳機線,專注地想試著使用單手將線給解開。

  而另一方現在只想著快點從這樣羞窘的動作逃出,只好也伸手抓著線讓對方能夠快速的解開讓兩人如此尷尬的東西。

  「開了!」
  「太好了!」

  『童實野高中站到了,童實野高中站到了,請要下車的乘客準備下車。』

  在一個度秒如分的狀態之下,好不容易將這糾纏到都想直接拿剪刀剪開的耳機線解開,應該是值得慶幸的時間點,卻聽見司機提醒站名的廣播,讓遊戲驚慌的跳了起來。

  「啊!要下車了!」拉過自己的耳機線並且從對方的懷中退開,他伸手按了停車鈴,並且開始要從沙丁魚中擠出一條道路走到前方刷卡下車。

  「喂、喂!」
  「那個,謝謝你,我要在這一站下車,再見了。」

  雖然可能是最後一次見面,遊戲仍然不忘禮貌的回過頭跟對方道謝,也因為後方也有不少人跟著一起下車,很快的就隨著公車上的人擠人狀態之下往前移動。

  不知道他有沒有聽見道謝?




  「呼……」

  直到終於雙腳踏到平地,看著眼前學校的校門,少年深深的呼了一口氣,今天一早發生的事情實在是太過戲劇性,感覺就算見到了門口這樣的現實,好像都還在公車上面的不切實際。

  原來這世界上真的會有人長得跟自己一樣呢,不知道有沒有機會再遇見呢?
  以及……從剛才開始就感覺身上有一股深沉的香味,是那人身上的味道嗎?

  一想到剛才在公車上被對方環住腰部抱著的畫面,腰間上方似乎都還有他的溫度,遊戲臉部再度燒紅,大力的甩甩頭想將畫面揮去。

  可惡,我再怎麼樣也都是男人吧,這種行為根本就是對女性的方法啊!
  還是不要再見面好了,怎麼說都太羞恥了一點……

  深吸了幾口氣之後,基於男人的尊嚴,遊戲打算將剛才在公車上發生的事情當作一個很小的意外事件,還是別想那麼多了,趕緊進到教室裡面去處理值日的事情才對。

  讓一切就跟平常一樣,是個平凡的日子。

  話說回來,為什麼自從自己下了公車以後,就有不少人用著恐懼以及疑惑的表情和眼神看著自己,是臉上沾了什麼東西嗎?







==================


好~即使你在怎麼往下轉大概也只看的到我的廢話而已了(淦

抱歉,其實我還沒有寫完,還有這篇會這麼常是因為我覺得如果分開放會看起來更姬掰,所以我還是決定放一起了

其實對於闇表這個CP我有很深的痛,不論是因為官方糖果發的太大讓人感覺刀子更痛,還是最後果然他們還是分開了這點,闇表這對CP一直都是我很不想碰但是又很喜歡的CP

而且在國中的時候我就已經寫過了那個黑歷史了啊......

只能說遊戲王果然是還能再戰10年的東西

講的我都語無倫次的我應該要去睡覺了才對

明天再繼續加油趕稿(素蝶:Excuse me?????

諸君晚安,需要藥水的請自行去買!


2016/05/14 銀姬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安安你好請小力的鞭我